道奇總教練托瑞(Joe Torre)目前被是否接大都會隊事件搞得裡外不是人,事情還沒完全結束,托瑞再被前子弟兵補一刀,前洋基左投威爾斯(David Wells)日前上談話節目時不但批評老人家待他不公平,甚至還大罵對方是個「膽小鬼」。

威爾斯1997、98年及2002、03年效力洋基,期間為球隊拿下68勝,曾於98年投出完全比賽,也是該年世界大賽的功臣之一。然而雙方合作期間有些不愉快,托瑞更在去年的新書上批評威爾斯,兩人因此結下樑子。而威爾斯本來是在談柏奈特在洋基季後賽的定位,沒想到話鋒一轉,開始罵起托瑞。

這位名投兼名嘴回憶97年季後賽第一輪道,「史陶德邁爾(Mel Stottlemyre,前洋基投手)告訴我他們不讓我對克里夫蘭時登板,我說,『如果你們首輪要給我坐冷板凳,那還不如把我送回家。』我實在很火大,因為我為他們贏了15、6場勝利。當你的頭頭透過投手教練告訴你『嘿,你不能上場』時,那對我來說真是個污辱。那件事情告訴我,托瑞是個膽小鬼。」

說了一大堆威爾斯還是欲罷不能,「我一點也不喜歡他(托瑞)。作為一個總教練,我覺得他很糟,不是個公平的教頭。他對待每個人的態度都不一樣,對我也不公平。如果他跟你說些有的沒的,那他就是個騙子。」威爾斯完全離題,卻沒人阻止他,讓這位生涯239勝投手講個夠。(看更多請到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24/341-2649162.htm)

托瑞與威爾斯傳出不合已不是一兩天的事,去年托瑞新書《我在洋基的日子》更將此事搬上檯面,令大胖極度不爽,當時還放話說只要看到托瑞,可能會把對方「KO」打倒。不過,兩人在日前洋基老老闆史坦布瑞納(George Steinbrenner)紀念碑揭碑儀式狹路相逢,威爾斯並沒有KO長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ffice 的頭像
    office

    offices

    off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